On My Side

曲:John Laudon
詞:Ivorquent
編:John Laudon
和聲編排:葉富生

獨唱:Florence Kong


天色暗昏,燈關上夜很冷,
流連在寂寞夜晚,身軀帶點冰冷。
習慣孤單一人,承受著處處傷痕,
從來沒有試過讓你分擔我的傷感。

可否記起,多少片段憶記,
從前並未在乎你,經過每天悲喜,
讓我此刻緊記,來容納你賜福氣,
陪伴著我渡過,讓你觸摸我傷悲。

珍惜有你每天,感激有你引牽,
是你親手將最好的放在面前。

You’re always on my side
You’ll always hear my cries
是你張開雙手,完全讓我進入懷內。

You’ll always hold me tight
You’ll always be my pride
讓我拋開枷鎖,重投入你臂內,
在你雙手,重新找到愛。

出版: 《Love Chronicles》Frontline 2004
Frontline Music Limited

沒有留言: